服務核心

提供全世界領導品牌設計師、製造商、成衣廠、經銷商, 高品質的熱轉印產品, 專業服務, 創新技術, 獨家技術, 以符合市場需求。

精益求精

透過不斷的研發和對於流行趨勢的剖析, 依田對於市場需求預測的敏感度高, 每季提供創新表面效果、圖案設計、功能性的產品, 為客戶新產品的研發和設計注入新的元素。

  • 品牌標
  • 尺寸標
  • 客製化效果設計
  • 裝飾性膠膜/ 膠條
  • 無縫膠膜/ 膠條
  • 導電膠膜/ 膠條
 
 
Download Free Templates http://bigtheme.net/ Websites Templates

專業服務

依田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熱轉印標, 膠膜和膠膜產品,藉由多年的生產製造經驗, 一條龍的生產流程, 擁有專業ITS認證測試實驗室, 不僅能提供專業技術諮詢和免費測試服務,  在海外也成立數個據點, 專業業務和客服人員提供中文和英文的諮詢服務, 對於客戶提出的需求更能即時的溝通和解決, 更能滿足全球客戶的期待與需求。

 

技術支援

依田提供專業的研發團隊和技術人員, 憑藉著在化學與網版印刷領域超過30年的經驗累積,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專業的技術服務。

從產品一開始的研發測試到客戶取得產品後的壓燙應用, 我們提供最完整的服務和技術支援。 此外,我們的研發團隊持續尋找新的原料與技術為產品不斷的注入創新的元素。

為了提供穩定且值得信賴的產品品質,我們嚴格執行四個階段的品管,即IPQC, FQC, TQC & OQC,以達到100%品質上的控管。並提供廠內測試, 依田測試實驗室已於2010年獲得Intertek專業級的認證。可提供效力等同於第三方公證單位的測試報告,減少客人的時間與開發成本。

依田不僅是國際品牌青睞的合格認證供應商,也是您最佳的企業夥伴。

image

客製化設計

設計團隊對於不同市場需求能提供您客製化服務,例如:運動戶外、功能性服飾、休閒時尚、鞋材或配件,使熱轉印產品運用在您的產品設計上更加吸引消費者。

image

ITS認證實驗室

為了取得客人的信任、提供即時的技術服務,依田測試實驗室已經在2010年獲得Intertek專業級的認證。可提供效力等同於第三方公證單位的測試報告, 縮短客人的開發時間與成本。

image

問題排除

當您在成品加工製造或測試的過程中遇到熱轉印標、膠膜、膠條有水洗牢度、色昇華、水洗汙染、拉裂或是低溫壓燙的問題時, 依田的獨家技術能替您解決和排除相關問題。

image

業務團隊

依田在海外設置許多服務據點, 中英文語言服務, 不論是研發、量產、售後服務的階段, 都能提供全球客戶專業技術諮詢、免費測試、即時的技術支援以滿足客戶的期待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