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依田簡介

 

依田轉印標成立於1981年, 台灣第一家專業全網版製作熱轉印標製造商。 累積30年經驗的熱轉印技術及生產技術人員, 以客戶需求為導向, 一條龍生產確保品質, 致力於研發創新、環保、具功能性的熱轉印標、裝飾性膠膜/ 膠條、無縫膠膜/ 膠條和導電膠膜/ 膠條產品。

依田所生產之產品符合Oeko-Tex Standard 100 Class 1 認證, 符合歐美和國際最嚴格的紡織品環保規範。廣泛應用在服飾、包包、鞋子、配件…等。

依田對於品質的堅持與專業的服務, 已贏得許多知名國際品牌和紡織大廠的肯定及信賴, 是亞洲最大的熱轉印標、膠膜和膠條供應商, 並成為 NIKE、REEBOK、adidas、Under Armour、The North Face...等, 歐美各大運動品牌 ” 全球指定使用轉印標供應商 ” , 此外還獲得 ” 傑出創新熱轉印供應商 ” 等殊榮,在全球輔料市場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Download Free Templates http://bigtheme.net/ Websites Templates

歷史沿革

 

1981 公司成立,成為台灣第一大熱轉印標供應商。

2003 成為Nike全球最重要的熱轉印標供應商之一。

2004 台灣二廠區正式投產。

2007 Nike Taiwan頒發「供應商傑出表現獎」予以肯定。

2008 台灣第三廠區正式投產/ Nike Taiwan評選為「創新發明獎」年度得獎廠商。

2009 台灣第四廠區正式投產/ 成為adidas全球重要的熱轉印標供應商之一/ 再次被Nike Taiwan評選為「供應商傑出表現獎」得獎廠商 。

2011 測試實驗室被Intertek (ITS)認可。

2013 育田基金會成立,關懷弱勢家庭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2014 月產量超過四千萬片熱轉印標,超過十萬碼 裝飾性膠膜/膠條 和 無縫膠膜/膠條。

2015 台灣第五廠區位於宜蘭利澤工業區建置中/ Under Amour頒發「年度傑出供應商」予以肯定。

2017 台灣第五廠區啟用,產能大幅提升。

 

image

企業使命

依田熱轉印標憑藉著在化學與網版印刷領域超過30年的經驗,  研發團隊持續尋找新的原料與技術, 為產品不斷的注入新的元素, 致力於研發創新、功能性及環保的客製化熱轉印產品。

image

企業價值

為品質把關,依田熱轉印標堅持「一條龍」垂直整合生產系統,從確認圖稿、輸出、製版、油墨製造、核色、印刷、測試到品檢出貨,依田台灣廠一站式服務,縮短客人的開發時間與成本。

image

獨家技術

當您遇到產品生產應用和技術面的問題, 依田專業的業務和技術團隊能快速地找到解決方案, 依田的獨家技術, 不僅符合國際品牌大廠嚴苛的測試標準, 還能幫助您解決開發和量產時遇到的問題。

客戶夥伴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