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Free Templates http://bigtheme.net/ Websites Templates

Oeko-Tex Standard 100 Class 1

Oeko-Tex Standard 100是由國際紡織環保研究檢測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Research and Testing in the Field of Textile Ecology,簡稱Oeko-Tex)所制定的註冊商標。用以檢測紡織品及成衣是否殘留影響人體健康之有害物質, 用以保證產品不含有也不會釋出有害物質,如重金屬、福馬林、芳香胺…等等。其中分成四個等級,嬰兒(Class 1)、與皮膚直接接觸(Class 2)、未與皮膚直接接觸 (Class3)及裝飾材料(Class 4)。Class 1 是最嚴苛的標準,通過此檢驗代表依田的產品對於0-3歲的嬰幼兒無害。

依田每年定期認證Oeko-Tex Standard 100 Class 1, 並更新證書。依田生產的熱轉印標、膠膜/ 膠條產品, 皆符合Oeko-Tex Standard 100 Class 1規範。所有的化學藥品與原料都經過我們嚴格地把關,確保使用與丟棄時不會危害到我們的健康與環境。

 

REACH and CPSIA

Oeko-Tex Standard 100已將歐盟REACH及美國CPSIA法案中包含的化學物質及標準納入檢測項目,能取得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 意味著依田生產的熱轉印標、膠膜和膠條產品皆符合REACH及CPSIA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