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Free Templates http://bigtheme.net/ Websites Templates

裝飾性膠膜/ 膠條

 

 

為滿足運動品牌獨特的行業及應用需求,依田最新產品系列- “裝飾性膠膜/膠條”結合流行及機能性優勢順勢推出。並於業界保持第一領先地位,提供多達100種顏色效果選擇(有色反光40色/ 霧面皮感60色),非其他同性質競爭者可仿效或抄襲。針對服裝整體設計的質感提升,依田另外提供客製化產品服務,可由品牌/設計師自行設計圖案於膠條產品表面。

另外,依田持續致力於研發創新技術,以確保產品可應用於市場上的各種布種。不同於其他同質製造商,依田“裝飾性膠膜/膠條”不僅富有多變效果及設計,更針對其因搭配不同布種所產生的問題,提供有效的技術解決方案。

更獨家研發「S.A.M.超強抗昇華系列」,具有抗昇華防移染的功能,即使運用於昇華轉印布料上也能完全克服變色問題。此外,「WP防潑水布專用系列」 適用於各種防水布料,並同時兼具卓越黏合性及耐水洗表現。 

 

更多資訊請與我司業務聯繫: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